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低风险地区影院开放 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现如今,大家对于影院开放时间是备受关注,毕竟大家已经有半年时间没有去的电影院观看电影了。但是现在,随着我国疫情逐渐得到控制了,近日有消息指出低风险地区影院开放了,但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电影院营业时间
    电影院营业时间

    大家都知道国内疫情已经逐渐平稳下来了,而且有不少地区的影院也恢复营业了,想必对于许多人来说是非常开心的,因为又可以去看电影了。只不过,低风险地区电影院7月20日营业,需要实名预约方式售票,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30%。

    最近,据报道称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通知要求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购票。影院实行交叉隔座售票,保证陌生观众间距1米以上;每场上座率不得超过30%。而且在观影过程中,观众则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对号入座、入场过程中要登记信息,检查体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