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回应团购 未与宜买车或拼多多有任何团购活动

    近日,有消息传出,特斯拉Model 3开启了团购活动,引起了众人关注!在拼多多平台上拼团价是25.19万元,随后,特斯拉回应团购一事了,表示,并没有团购活动。也就是说,没有与“宜买车”或“拼多多”有任何团购活动。

    特斯拉纯电动车
    特斯拉纯电动车

    据网上消息称,宜买车旗舰店在拼多多平台上推出了特斯拉Model 3团购活动,团购价是25.18万元,比官方指导价便宜了4万元。然而,现在特斯拉回应团购这事,没有与宜买车、拼多多有团购活动,也没有任何形式的委托销售服务。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宜买车汽车旗舰店在拼多多上推出了2019款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的万人团购活动。据悉,2019款特斯拉Model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在拼多多上的团购活动价是25.18万元,比官方指导价29.18万元便宜4万元。

    对此,为保护广大消费者的权益,特斯拉就此发布声明称,未与宜买车或拼多多就该团购有任何合作或委托销售服务,亦未就此次团购活动向宜买车或拼多多销售过任何本司生产车辆。并强调特斯拉将不承担任何责任。请广大消费者知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