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煎饼果子里吃到蛆虫摊主却继续卖 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在路边小摊买东西吃,其中饼果子、手抓饼等等很受欢迎,但是大家知道吗?就在近日,一名女子爆料称煎饼果子里吃到蛆虫摊主却继续卖,从曝光的图片来看,煎饼里爬满蛆虫,十分恶心,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路边摊食物质量
    路边摊食物质量

    其实一直以来路边摊食物是非常受欢迎的,可以在路边的小摊买点小吃填饱肚子,而且价格也是比较实惠,可是路边的食物质量是怎么样呢?然而现在,没想到女子路边摊买煎饼爬满蛆虫,摊主还继续卖,如今对其进行投诉,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事件经过!

    最近,山东青岛一网友爆料称,自己在青岛即墨汽车站西门一煎饼果子摊吃出蛆虫,此事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据了解,现在经营者将已有蛆虫的鸡柳继续油炸,还声称不给退款。目前有该网友拨打12345进行投诉,将会在1-5工作日之内前往调查。其实食物的卫生问题,这会直接关系到我们的身体健康,所以大家都希望对经营者作出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