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煎饼有蛆摊主继续卖 路边摊食物质量有保障吗?

    自从开放了地摊政策之后,不少创业者都会选择摆摊的,因为现在可以摆摊,更是一件好事,但是路边摊的食物质量如何得到保障呢?这成为了一个难题。日前,消息指出煎饼有蛆摊主继续卖,实在是令人感到恶心,为什么摊主要这样祸害消费者呢?

    路边摊
    路边摊

    路边摊食物其实也是挺好吃的,所以我们外出的时候,都会选择路边摊,因为部分小吃卫生质量也有一定的保障。只不过现在青岛即墨汽车站西门一煎饼果子摊吃出蛆虫了,但是摊主仍然继续卖,还声称不给退款,真有这种人吗?

    目前对于此事,该网友拨打12345进行投诉,12315称1-5工作日之内前往调查。我们作为消费者,也希望官方能够作出调查,并且对该摊主处罚,这样来祸害消费者,简直就是不可理喻,万一消费者吃出了其它的疾病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