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煎饼有蛆摊主继续卖 你有经常吃路边摊吗?

    随着摆地摊的人增多,在各个地方的小吃摊是非常吸引人的。对于吃货来说肯定是要品尝不同的美食了,但是关于美食的安全问题还是要多加注意的。近日有消息称煎饼有蛆摊主继续卖,这是怎么回事呢?

    煎饼果子卫生问题
    煎饼果子卫生问题

    想必多数人都是有吃过路边摊的,其中煎饼果子也是能在路边摊吃到的美食了,是天津的著名小吃,天津人以它为早点。煎饼馃子由绿豆面薄饼、鸡蛋、还有馃子(油条)或者薄脆的“馃篦儿”组成,配以面酱、葱末、腐乳、辣椒酱(可选)作为佐料。但是你在煎饼中吃到蛆的话,你会如何呢?

    煎饼果子里吃到蛆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山东青岛一网友爆料称,自己在青岛即墨汽车站西门一煎饼果子摊吃出蛆虫。经营者不以为然,态度嚣张:不给你退,爱咋咋滴!并且将已有蛆虫的鸡柳继续油炸。于是,该消费者已经拨打12345进行投诉,12315称1至5工作日之内前往调查。

    琳琅满目的小吃无时无刻不在吸引着经过的人群。有不少人都会驻足片刻,花几块钱买一点,品尝一下鲜美的小吃。但是,有时地摊上的小吃的卫生条件真的很让人担忧。所以你有经常吃路边摊吗?还是希望各摊主能保持食物卫生,给顾客提供更卫生的美味的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