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乌鲁木齐公交地铁及市际客运停运 什么时候恢复运营?

    乌鲁木齐目前需要全面做好疫情防控,所以这点才是最关键的,同时也要推出相关的防疫政策,这样结合防疫才会起到最重要的作用。目前乌鲁木齐公交地铁及市际客运停运了,自治区其他城市及兵团发往乌鲁木齐等部分地区的公交车、市际客运班线也已停运,所以乘客需要注意啦。

    乌鲁木齐交通运输
    乌鲁木齐交通运输

    现在去乌鲁木齐需要注意啦,各方面的防疫政策都是比较严格,所以无论是出去乌鲁木齐还是进去,有部分地区都是需要进行核酸检测并且隔离的,所以大家也要了解清楚。目前公交地铁及市际客运停运,但是县际及农村客运、城市客运正常运行,国省干线公路客货运均正常。

    目前消息也显示,将会确保全区公路网始终保持畅通,确保重要防疫物资和生产生活物资有效运输,在一些重要的公共场所将会开展定时消毒,并且要确保无死角、无遗漏的进行体温检测。至于公交地铁及市际客运恢复营运时间,暂时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