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猫狗可刷鼻纹投保 支付宝推出“宠物险”

    在国内市场上,出现了许多因宠物而诞生的宠物酒店、美容院等场所,随着宠物行业越来越受欢迎,如今连宠物保险都有了,据悉,现在所有猫狗可刷鼻纹投保,这是支付宝推出的“宠物险”,现在已经可以接受猫狗两类宠物的投保了。

    猫狗宠物可以买保险了
    猫狗宠物可以买保险了

    如今许多人都很喜欢养宠物,特别是猫狗类宠物最多见,有的是购自宠物店,有的是在外被捡回来的流浪猫狗,为猫咪和狗狗上保险,为的是更好地给予他们呵护和保障,就像人们也会给自己或家人买保险一样,那么宠物保险和人类购买的保险又有什么不一样呢?

    支付宝猫狗保险来了

    据报道介绍,7月20日,支付宝推出“宠物险”,所有猫狗可刷鼻纹投保,目前仅支持这两种宠物,投保的时候,支付宝保险平台会根据鼻纹信息为其建立专属的电子档案,如果需要理赔,刷鼻纹核实身份后,即可一键理赔,过程相当方便。上支付宝,搜索“宠物险”就能为其投保

    宠物刷鼻纹投保即可
    宠物刷鼻纹投保即可

    支付宝的宠物险一共分为三个版本的保额,针对3个月至10周岁以内的宠物,主人投保时,为宠物缴纳399元/年的保费,一年累计最高可报销10000元的医疗费,宠物去门诊看病的时候就可以报销,而且不限病种,还能多次赔付。支付宝开放鼻纹识别技术,它的成功率可是超过99%的,以后还可能被用于城市宠物管理、宠物走失等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