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地恢复跨省游 旅游市场逐步升温

    很多人都喜欢去旅游,因为旅游不仅能够放松身心,更是能够开阔眼界的一种方式之一了,随着我国疫情向好的发展,现在多地恢复跨省游了,所以旅游市场逐步升温,尤其是暑假期间和即将到来的十一假期是少不了出游的人群了,你会去哪里旅游呢?

    跨省游恢复如何
    跨省游恢复如何

    疫情期间,旅游业受到重创,这跨省游的恢复无疑也是给不少旅游企业增添信心。不过疫情还没有过,大家出游肯定也是要做好防护,各地景区更是要做好防控措施的。旅游市场加快复苏,各地各级文旅部门将通过对接政策服务、加快旅游基建建设、推出乡村旅游精品线路等一揽子利好举措。

    跨省游恢复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7月14日国家宣布跨省游的消息后,携程平台即时搜索量上涨500%,与此同时,携程旗下7000多家门店收客数量快速上升。仅7月15日一天,携程线上线下收客超过2万人,环比开放前增长50%。预订暑期订单的高峰期将集中在7月20日以后到8月中下旬。

    旅游市场升温
    旅游市场升温

    7月下旬,文化和旅游部为了加快推进旅游市场复苏,各地各级文旅部门将通过对接政策服务、加快旅游基建建设、推出乡村旅游精品线路等一揽子利好举措,助力乡村旅游发展。多地恢复跨省游,旅游市场逐步升温。

    值得注意的是陕西省西安市从19日起全面恢复跨省旅游,570余家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可恢复经营跨省(区、市)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北京此次开放跨省游,将进一步激活接近两亿人次的北京旅客出游市场,预计直接或间接会带动上千亿元的旅游收入。

    另外,还有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印发《关于推进旅游企业扩大复工复业有关事项的通知》,明确从即日起,全省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可恢复经营跨省(区、市)团队游及“机票+酒店”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