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近5成空调或遭淘汰 新能效产品上市价格会不会很贵

    空调行业会迎来全席的洗牌吗?其实目前消息已经公布了,我国的空调行业将会迎来新一轮洗牌,因为空调规定新标准开始实施了。目前近5成空调或遭淘汰,新国标将原本定频、变频空调能效进行了合并,能效等级也从原本的3级扩容至5级。

    空调行情
    空调行情

    空调不少家庭都会有的,所以对于我们来说,现在空调的确是很重要的,如果没有空调,相信很多百姓晚上都是睡不着觉的。但是,现在新的能效空调产品上线了,在今年上线之后,价格普遍在3000元以上,所以你觉得很贵吗?

    另外,消息也指出这个标准升级之后,对于变频空调能效的指标,大概提升了有14%。所以按照目前的推算,那么新标准对空调能效的提升在15%到25%左右,整体空调里面需要淘汰的老产品大概占比在40%到50%之间,但是你家会不会换新能效空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