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预售票房破10万 你买到电影票了吗?

    明天是什么日子?其实明天对于电影行业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在明天开始,多个地区的电影院将会恢复开放了,所以我们可以正式去电影院观看电影了。目前国内预售票房破10万,影院上映影片预售几乎场场售罄。

    电影院运营
    电影院运营

    在前段时间由于疫情的影响,所以导致电影行业暂时未能恢复,导致电影行业损失惨重。但是前几天消息也指出电影院行业将会恢复,已经有多地明确指出7月20日正式恢复开放了。如今复工首日国内预售票房破10万,你买到电影院没有?

    另外,记者从猫眼APP专业版以及峨影1958影城获悉,7月20日复工首日国内预售票房已经突破10万元(11.2万元),峨影1958影城以超过7000元(7413元)的预售票房在全国影城中暂列第一。所以你的城市是否恢复开放了没有,建议留意最新消息,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