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旗H9正式预售 价格33至60万元引热议

    不同的车型有很多,现如今大家都买得起车了,所以不同的车都是有人购买的,其中红旗H9是不少人期待的汽车之一了,就有消息称红旗H9正式预售了,但是价格33至60万元引热议,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红旗H9价格多少
    红旗H9价格多少

    红旗H9是红旗H系列全新旗舰轿车,由设计师丁杨峰主导设计,2017年参加设计评审。2020年1月8号在人民大会堂完成首秀,7月9日红旗H9正式量产下线,7月15日正式开启预售。但是33万元起的价格你会买吗?

    红旗H9怎么样

    原定7月10日正式上市的红旗H9,改为7.15日官方直播公布价格开启预售。红旗H9外观造型上延续了红旗概念雕塑的设计思路,内饰采用了大量的木纹、皮革和镀铬等材料,搭载红旗Smile1.0智能车载系统的中控屏幕和仪表盘与中控台相连,和外观一样更多地使用色彩搭配营造内饰气氛,上下颜色搭配和外形很搭配。

    红旗H9预售价33至60万元,这个价位超出了不少人的预料,有很多人说这个价格贵,也有很多人说这个价格值。不过,随着时代的变迁,红旗H9在设计上更加贴近现代人们的生活习惯和对时尚的追求。红旗H9的设计不仅增加了时尚元素,车顶也融入了溜背线条,增加了该车的美感,所以你觉得红旗H9的价格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