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女子称口罩藏5G天线能控制人 到底是不是真的?

    要知道,口罩可以有效的预防病毒,所以在疫情发生之后,我们都是需要佩戴口罩外出的,毕竟预防病毒才是最重要的一点。但是日前美国女子称口罩藏5G天线能控制人,而且上传了一段视频,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纷纷表示很支持这个女子。

    口罩价格
    口罩价格

    口罩可以藏有5g天线?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其实,对于这个问题,美国CBS14日在节目中对此言论进行辟谣,“没有任何科学依据!”主持人并且立即当面拆开了一个口罩做实验,并拿磁铁来吸住了这根所谓的“5G天线”,这只是铁做的。

    所以口罩藏5G天线只是谣言,而且也不会导致致癌的,我们百姓更加需要佩戴口罩。目前数据也指出新冠肺炎是由病毒引起的,而且电磁波不会产生生物病毒,而口罩“不仅不包含5G天线,而且你不能用它来下载任何东西或打电话”,现在你知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