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旗H9进军日本 起售价669.95万日元

    说到红旗汽车,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这是知名的国产汽车。其中,红旗H9车型受到了不少人青睐,此外,有消息称,下个月红旗H9进军日本市场了。将会有8款配置车型可选择,其起售价669.95万日元。

    红旗H7汽车
    红旗H7汽车

    据了解,此前红旗H9就进入阿联酋、挪威、沙特等国家的汽车市场。然而,现在红旗宣布将于2021年2月红旗H9正式登陆日本市场,推出8个配置车型,高配车型售价1096.5万日元,约合68.3万元,比肩现款雷克萨斯LS。

    据了解,在日本销售的车型,入门版的2.0T车型售价为669.95万日元,约合41.7万元人民币,远高于国内的30.98万元基本型,也许出口款会有部分配置变化。该车在配置上搭载了红旗Smile 1.0智能车载系统;HUD抬头显示;流媒体后视镜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2.5T或3.0T三种动力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