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推送iOS13.6正式版 新增功能可用作车钥匙

    苹果品牌的产品很受欢迎,尤其是苹果手机深受果粉们的喜爱,不同型号的手机有很多,当然苹果系统的更新也是会引起关注的,近日就有消息称苹果推送iOS13.6正式版了,那么这正式版当中有什么不同呢?

    苹果新IOS系统如何
    苹果新IOS系统如何

    苹果IOS系统为苹果公司自己研发的一个操作系统,苹果IOS系统一般只应用在苹果产品当中。因此无论苹果IOS系统有多么多的优势,但是其还是有一定的局限性。每次收到iOS更新通知,很多用户都会选择更新的。现在苹果iOS13.6正式版新增功能可用作车钥匙,我们一起来看看!

    iOS13.6正式版如何

    因为苹果在今年的6月份已经推出了iOS14,所以很多人都在期待着这一新系统的到来。所以苹果推送iOS13.6正式版了,此版本主要对支持数字车钥匙功能(CarKey)以及健康app加入新的症状类别进行改进。同时此版本还包括了错误的修复与改进。

    这很可能是iOS13系统最后一个稳定版本,在这次更新加入了iPhone数字车钥匙,将率先支持宝马旗下的部分车型,今年7月份生产的宝马汽车可支持手机开锁,但是手机的型号必须是iPhone XR以及iPhone Xs以及更新的机型。所以你是新宝马车主的话,可以尝试一下手机解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