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龙坎一门店两年制售2吨地沟油 给顾客食用十分恶心

    现在外面的食物安生问题实在是令人堪忧!因为频频传出食物不安全的问题,比如说食物有异物,店家使用地沟油。这不,小龙坎一门店两年制售2吨地沟油给顾客食用,十分恶心!随后,小龙坎公司发布声明致歉,并与这家门店终止合作了。

    火锅
    火锅

    其实,火锅业使用地沟油已经不是一件平常的事了,一些老板丧尽天良!给顾客食用地沟油。你知道吗?小龙坎一门店两年制售2吨地沟油给顾客食用,据悉,是门店老板指使是厨师制售地沟油的,目前,已对涉案人员判刑了。

    中国裁判文书网日前发布一则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人民法院的刑事判决书,披露了知名火锅品牌小龙坎在榆林的一家加盟门店两年间用地沟油制成火锅锅底,销售给顾客食用,涉案2吨多。法院一审宣判涉案5人犯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均获刑罚。

    有记者致电小龙坎开设的24小时食品安全总经理专线,工作人员称小龙坎已终止与这家店的合作。成都小龙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也发声明致歉,称已在2019年配合事发当地部门处理了此类事件。

    据了解同,是老板指使店内采购员、厨师在火锅店厨房内,制售地沟油,负责配锅的厨师把加工好的红油制作成火锅锅底,再卖给顾客。这一被披露的地沟油案,直接将知名火锅品牌小龙坎暴露于众。7月13日,成都小龙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一份声明,称对餐厅出现的食品安全问题“深感自责并诚挚道歉”。

    同时,该声明还提及,今年10月1日前小龙坎全国门店上线“小龙坎Hot“小程序,对进、销、存系统进行强监管。其实,有不少火锅店被曝出使用地沟油的,有法律人士指出,地沟油具有极高的违法隐蔽性,在利益驱使下,商家铤而走险屡禁不止。很多地沟油不是一人所为,必须对全链条的所有参与者都予以严厉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