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地下架涉疫厄瓜多尔冻虾 对有问题冻虾该怎么处理?

    近期,关于冻虾这个词语是大家经常讨论的,因为大家都知道从厄瓜多尔冻南美白虾外包装检出新冠病毒,使得许多人是很担忧。不过近日,据报道称为了消除风险隐患,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消息传出多地下架涉疫厄瓜多尔冻虾。那么,有问题冻虾该怎么处理呢?

    冻虾最新价格
    冻虾最新价格

    如今,根据海关总署发布最新通知,有关于涉及到厄瓜多尔生产的冻虾,都有要按照有关要求,立即处置,并对相关经营单位及周边环境进行全面消杀。并且多地停售、封存自厄瓜多尔进口的冻南美白虾,为保护消费者健康,对暂扣的货物采取退货、销毁等处理措施。

    其实在我们的日常中冻虾许多人是很喜欢吃,可是因冻虾部分包装上检出新冠阳性。所以现在为防止疫情由物到人传播,包装检测出新冠病毒阳性后,厄瓜多尔进口冻南美白虾在多地停售,而且已对市面上在售的厄瓜多尔涉疫冻虾全部进行下架封存。

    不过,目前已经对配送点、门店、消费者及相关接触人员进行全面排查,物品封存,对接触人员进行居家隔离,并严格开展环境、物品和接触人员的核酸检测。所以在日常中,大家一定要做好防疫工作,佩戴口罩出门,不聚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