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或将9月如期发布 不配备充电器

    此前,有消息传出今年新款iPhone12系列将会推迟发布,如今苹果已经恢复正常运营了。大家期待的iPhone12或将9月如期发布,值得注意的是,在新款iPhone12系列中将会不配备充电器。也就是说,用户需要另外购买充电器。

    苹果直销店
    苹果直销店

    众所周知,苹果5G手机将会在今年发布,也就是说iPhone12系列手机是支持5G网络。作为苹果的首款5G手机,自然受到了人不少关注!然而,有报道称iPhone12或将9月如期发布了。不过,iPhone12售价官方还没透露出来,需要等到发布会才知晓。

    根据外媒9to5Mac报道,分析师预测称苹果将像往年一样,在9月份召开iPhone新品发布会,但所有iPhone12系列机型要到10月份才能购买。此外,据国内外各大媒体爆料,iPhone12的售价比去年iPhone11的起售价还要低!据悉,iPhone12最低配版本的起售价为649美元,而去年iPhone11的起售价为699美元,这其中有着50美元的差距,折合成人民币就是350元左右。

    硬件是苹果手机的核心卖点,iPhone12更是搭载苹果最新一代A14处理器,不仅首次搭载高通X55基带,支持5G网络连接。不过,从之前曝光的iPhone12包装盒图片来看,该机包装盒并没有留出放置充电器的位置,这着实是让不少果粉出乎意料,直呼失望来得太突然。要知道苹果手机充电器大都价格不菲,即便是最基础的5W充电套装,价格也接近3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