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 13细节被曝 将采用120Hz屏幕

    现在有很多人都在期待着iPhone12发布,因为疫情,iPhone12发布时间推迟到10月份了。然而,2020年新款iPhone还没发布,现在iPhone 13细节被曝光了。根据网上爆料,iPhone 13 Pro这款型号将采用120Hz屏幕。

    iPhone手机
    iPhone手机

    现在进入10月份了,距离iPhone12发布会不远了,值得注意的是,现在iPhone 13细节被曝光了。根据媒体人曝光的信息,iPhone13系列和今年的iPhone12基本保持了一致,也是同样的四款机型。同时,据说iPhone13 Pro这款手机还会采用120Hz功能的ProMotion显示屏,采用LTPO显示技术,支持可变刷新率。

    同时,曝光的信息显示,在摄像头方面也进行了大升级,也是搭配了激光雷达扫描仪,并且元器件会进一步提升,拍摄实力更强。而且,可能还会延续刘海屏方案,当前,这些信息真实性还有待考证,我们就静静的等待官方宣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