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房租下降 不少房源租金打九折

    租房是很多打工一族要面对的事情了,尤其是毕业季的到来,很多毕业生找工作肯定是要先找到居住的地方,所以租到房子是很重要的。不同地方租房的话租金有所不同,近日有消息称北京房租下降了,具体下降了多少呢?

    北京租房价格
    北京租房价格

    北京是我国的首都,也是一线城市之一了,所以在北京的房价不便宜,想要租房的话也是不容易的,不过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北京的房屋租赁受到影响,所以有不少房源租金打九折,我们一起来看看!

    北京房租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上半年,北京、上海等城市房屋租金和成交量出现了下降,一方面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导致毕业生群体及外来人口数量相对减少;另一方面,经济下行压力大,许多行业不景气,也传导至了租房市场。

    房源租金下降
    房源租金下降

    北京连涨多年的房租终于降了!今年租房市场上压根儿没出现毕业旺季,看房的毕业生很少,房子多、租客少,直接影响了租金。疫情缓解后,北京租赁交易曾出现迅速回升,3到5月都保持较高的增长率,但6月由于疫情反复,导致租赁成交再次下降。比如天通西苑三区仅合租房源就有130多套,而且不少房源上都标着“租金9折”吸引租户。

    今年房屋租赁难出租,北京已经持续半年以上出现租金“同比下降”的情况,毕业生的租赁需求可能延迟到邻近毕业才得以释放,预计7月会有毕业生租赁需求在市场上有所体现,未来住房租赁市场将会逐步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