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房租价格下跌 预计将持续到春节之前

    房地产市场中,房屋租赁则是一种重要的交易形式,在市场上占据很大的位置。那么,我国首都北京的租赁市场走势怎样呢?根据最新数据显示,近期北京房租价格下跌,并且这场下跌预计将持续到春节之前。

    北京房租四连跌
    北京房租四连跌

    根据规定的得知,现在住房租赁商业模式有两种,一是“二房东”模式,二是“自持”模式。然而,在毕业季之后,北京租房市场迎来淡季,市场走势比较平稳,但最近发现北京房租价格连续下跌四周,那么价格下跌了多少呢?

    根据北京房地产业协会数据显示,从11月起,北京分租、整租住宅市场成交量和成交均价较上月均略有下降,住宅租赁市场延续上月量价回落态势。目前房租金水平下降到了81.3元/平米/月,环比10月份下降了1%,同比则下降了2.8%,当前租金水平已降至2018年年初以来的最低位置。业内人士表示,北京租房市场价格下跌预计将持续到春节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