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天猪肉1斤多少钱 再过十天会涨价吗?

    猪肉是不是你喜欢吃的?其实对于我们来说,都是比较喜欢吃猪肉的,因为猪肉含有的营养价值也是极高的,而且猪肉比其它部分肉类价格也是更加贵。不过,今天猪肉1斤多少钱呢?会不会已经超过了四十块钱一斤了呢?

    猪肉行情
    猪肉行情

    数据显示,在今年二月份的时候,猪肉价格已经连续下降三个月的时间了,但是进入了六月份之后,猪肉价格已经开始上涨了,全国集贸市场猪肉平均售价每公斤53.15元,已连续6周上涨,涨幅15.6%,所以今天的猪肉价格也是比较贵。

    目前来说,猪肉价格每斤在38元左右,部分地区猪肉价格已经超过了40元。按照这样的涨幅下去,未来十天猪肉价格如何?据悉,近期猪肉价格有所上涨,主要是受消费恢复的拉动,所以未来十天的猪肉价格或许继续上涨,具体情况,留意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