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查获5000万假维密香奈儿 购买名牌包需要注意

    对于名牌,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许多人都喜欢的,尤其是知名的品牌包包或者是化妆品,一直以来是备受消费者的欢迎。可是近日,有消息传出上海查获5000万假维密香奈儿,而且这些是不法分子制造假在网店对外销售,价格明显低于市场价,购买名牌包需要注意了。

    香奈儿包包价格
    香奈儿包包价格

    近几年来,随着大家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如今许多人是很喜欢购买奢侈品的,深受大家的喜爱,但是你知道吗?现在,据报道称有网店以尾单、代购为名售假,如今上海警方查获5000余万元假维密、香奈儿,而且假冒名牌包价格便宜,低于市场价出售,警方经过鉴定,确认所售包袋为假货,随即立案侦查。

    最近,上海警方成功侦破一起特大制售假冒维密香奈儿等知名品牌包袋案,发现这些知名品牌包袋的价格明显低于市场价,存在售假嫌疑。而且这些包袋大多是以做工粗糙的薄布为原料,照搬热销款式做工粗糙拉链都错位了。随后警方一举抓获9名犯罪嫌疑人,捣毁生产、仓储窝点7处,而且现场查获假冒6万余件,拉链、布标、铜扣等,所以网购的朋友需要擦亮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