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机动车达3.6亿 有12个城市超过300万辆

    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人人都可以买得起汽车了,因为汽车在目前这个时代来说也是极其重要的,因为汽车更是可以代表着我们身份的象征。目前数据指出全国机动车达3.6亿了,其中汽车2.7亿辆,不知道你买车了没有呢?

    汽车政策
    汽车政策

    其实买车也是很方便的,因为外出的时候不需要依靠他人,但是买车也有难处,去到一些大城市停车位难找,甚至有时候找一个停车位需要等待半个小时。而且在今年上半年的时候,机动车新注册登记1414万辆,比去年同期减少98万辆。

    另外,现在载货汽车保有量达2944万辆,占汽车总量的10.9%。不过,在69个城市当中,汽车保有量已经超过了百万辆,其中是有12个城市超过300万辆,依次是北京、成都、重庆、苏州、上海、郑州、西安、武汉、深圳、东莞、天津、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