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动车不计免赔险有必要买 简单来分析一下

    对于车主来说,车险每年都必须买,面对车险的种类繁多,该选择哪些种类的保险,这确实非常让人头疼。今天咱们先来了解一下车险中的不计免赔是什么意思?以及机动车不计免赔险有必要买?

    不计免赔险什么意思
    不计免赔险什么意思

    不计免赔险的全称为“不计免赔率特约条款”,是一种商业险(车损险或三责险)的附加险。不计免赔险作为一种附加险,需要以投保的“主险”为投保前提条件,不可以单独进行投保,其保险责任通常是指“经特别约定。

    广大车主都知道,不管是新车,还是旧车,交强险是必须买的,也就是说,在购买交强险的情况下,车子才可以正常上路。而商业保险作为补充,车主一般还会买上第三者责任险和车损险,这可以说是最为普遍的一种搭配了。

    另外,有的车主会想,买了这几个保险差不多足够了,不计免赔险可以不买吗?车主如果投保了这个不计免赔险,就能把本应由自己负责的5%到20%的赔偿责任再转接给保险公司,最大程度上降低自己的损失。因此,车主购买一份不计免赔险是非常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