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疫情助推零食销量增长 目的是为了寻求心里安慰吗?

    疫情期间你在干嘛?其实疫情期间哪里也不能去,所以我们只能待在家里,因为需要做好疫情防控,所以在疫情期间这段时间,我们也会购买各种零食回家吃,毕竟也是可以解闷。不过,现在数据指出疫情助推零食销量增长,你买了哪些零食呢?

    零食有哪些好吃的
    零食有哪些好吃的

    零食一直以来都是我们喜欢吃的,因为零食可以帮助我们解决烦恼,吃了零食之后更是可以消除不好的心情。其实在疫情期间,全球不少产业都遭受了冲击,然而零食的销售出现了不小的增长,莫非消费者购买休闲类零食来寻找心理安慰吗?

    在5月份有一份报告显示,FMCGGurus对全球18个国家的消费者进行调查,发现3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增加了巧克力的购买量,还有36%表示他们增加了糖果类产品的购买量。所以每一个消费者都购买了不一样的零食,不知道你有没有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