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方谈近期出国旅行 出境游暂不恢复也不建议这么做

    暑假即将到来,最近不少中小学都开始考试了,一般在考试结束后,这个学期也就结束了,暑假也不约而至,一有假期,就想出去旅行,这大概是许多人都会有的想法,官方谈近期出国旅行的相关事宜,表示旅行社出境游暂不恢复也不建议这么做。

    近期适合出国旅游吗
    近期适合出国旅游吗

    新冠肺炎疫情一日不结束,大家的出行始终会受到一些影响,想旅游也要考虑到出行的可行性和安全性,在国内的旅游服务,旅行社正逐步恢复,但出境游服务就不一样了,官方谈近期出国旅行的可行性,答案是否定,因为国外的疫情形势仍旧相当严峻。

    据7月14日消息称,北京市疫情防控发布会正式召开,市疾控中心副主任表示,考虑到目前高考结束,高三学生的暑假也开始了,但是人民群众需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出行坚持佩戴口罩,勤洗手,家里也要常通风,避免前往人员密集的场所,比如农贸市场、宠物市场,这些地方的通风条件不好,卫生也比较差,需要格外注意。

    官方谈出境游可行性
    官方谈出境游可行性

    对于旅行,北京疾控中心官方谈近期出国旅行计划,避免前往境外高风险国家旅行,应远离疫情风险因素,由于海外疫情形势仍旧高发,所以我国旅行社的出境游暂不恢复,也不建议民众们在这个时刻出国旅游,如果在国内旅游,也建议市民关注目的地的疫情状况和防控要求,避免前往境内高风险地区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