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份恢复跨省旅游吗 请看国内旅游恢复通知

    国内疫情已经得到稳定控制,不少人对于出游的心情已经在蠢蠢欲动了,毕竟在家已经呆了大半年时间,不少人想趁暑假时间带孩子带外面走走,那么,今年的8月份恢复跨省旅游吗?对于这个问题,接下来大家请看国内旅游恢复通知吧!

    跨省团队旅游恢复
    跨省团队旅游恢复

    暂停接近6个月的国内跨省旅游恢复通知终于来了!昨天网上一则关于“恢复跨省团队游”的消息在旅游从业者的朋友圈上刷屏了,并且在广大网站的搜索量也迎来暴涨。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宣布,跨省区市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正式恢复,但出入境旅游业务暂不恢复。

    旅游景区要继续贯彻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接待游客量由不得超过最大承载量的30%调至50%。在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采取预约、限流等方式,开放旅游景区室内场所。

    所以说,恢复跨省旅游不需要等到8月份,7月中文旅部就给大家带来好消息了,看到国内跨省旅游业迎来重启,是不是很激动呢?目前正逢暑假,预计会迎来出游高峰期,大家记得要的做好攻略,做到错峰出游,防止扎堆。值得一提的是,接下来时间国内跨省游将有序放开,大家在出游的时候必须要做好个人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