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曝光网络荐股骗局 了解这些套路可防止被骗!

    你喜欢炒股吗?其实说起来炒股,不少投资者都是比较喜欢的,因为炒股有人认为可以很赚钱,但是当中也有风险的,这点大家都要知道啦!另外,央视曝光网络荐股骗局了,投资人炒股千万不要相信他人,更是需要了解清楚以下这些套路!

    炒股投资被骗
    炒股投资被骗

    1、在直播平台中,伪装成“股神、大V、老师、播主、圈主”,号称有内幕消息,然后推荐给你去买;2、财经网站上,有人利用吸引投资者充值购买“金币、鲜花”等虚拟币,然后通过其它的方式引诱投资者购买垃圾信息;3、微信、QQ、微博、论坛、股吧上用数据推荐,然后声称无收益不收费,引诱投资者交钱成为会员客户。

    4、假扮陌生美女加微信聊天,然后称是自己背后专家等任务,所以先免费推荐几只股票展示实力,再忽悠投资者交钱加入会员群等;5、在一些群里面,需要注意虚假交易,千万不要相信保证赚钱或有高回报收益;6、不少投资者失败之后,都会继续蛊惑投资者参加更高级别的会员组,缴纳更多的“会员费”。

    所以炒股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而是一件很难的事情,特别是对于我们新手来说,在某些方面来说,更加容易相信他人的。目前也要注意与合法证券公司、基金公司等市场专业机构近似的名称蒙骗投资者行为,所以以上这几点需要知道啦,炒股有风险,需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