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尔滨下架涉疫冻虾 市面上在售的将全部进行下架封存

    新冠病毒会不会发生在食物上呢?其实目前并未有证据指出食物含有新冠病毒,不过在近日,厄瓜多尔企业生产的冻南美白虾出事了!因为在海关抽检的样品当中,冻虾包装已经检出了新冠病毒。目前受此事影响,哈尔滨下架涉疫冻虾了。

    冻虾检出新冠病毒
    冻虾检出新冠病毒

    冻虾大家都会知道,而且在日常当中,我们也是比较喜欢吃冻虾的,但是你会不会担心含有质量问题呢?其实在以前是没有多大问题,不过现在问题就大了,因为检出了新冠病毒,截止目前已对市面上在售的822.3公斤厄瓜多尔涉疫冻虾全部进行下架、封存。

    据悉,现在凡涉及到厄瓜多尔三家公司3月12日以后生产的冻虾,按照有关要求,立即处置,并对相关经营单位及周边环境进行全面消杀。所以消费者也要注意啦,如果你近期了购买相关的产品,建议你立即进行无害化处理,并且去做核酸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