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佛州KFC关闭堂食 将仅向消费者提供“得来速”服务

    很多店铺的经营都受到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一些好不容易恢复经营的店铺,受此影响又不得不再一次关闭,据媒体报道知悉,佛州KFC关闭堂食,接下来的一段日子,将仅向消费者提供“得来速”服务,顾客暂时不能在店里用餐了。

    美国佛州肯德基关闭堂食
    美国佛州肯德基关闭堂食

    新冠患者的确诊病例,依旧在增长,美国早前已成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可在近段日子里,巴西的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也在猛增,曾在上周日增4.5万,截至美国时间周一,佛州日增上万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新增报告病例达1.26万,由于新冠疫情影响,佛州KFC关闭堂食服务。

    路透社报道消息称,美国佛罗里达州新冠确诊病例激增,肯德基美国首席运营官致信门店特许经营人,要求佛州KFC关闭堂食服务,将仅向消费者提供“得来速”服务。如此一来,肯德基位于佛州的40家直营门店都将暂时停止提供堂食服务,全美国也将只剩下大约百分之五的肯德基门店开放堂食。

    肯德基将只提供得来速服务
    肯德基将只提供得来速服务

    肯德基是海外消费者非常喜爱的快餐食品,在肯德基,主要以汉堡、炸鸡、可乐、薯条为主要销售产品,在佛州KEC关闭堂食之后,消费者将只能够通过“得来速”服务进行购物,所谓得来速服务,意思是顾客只需通过三个窗口,就能在汽车上完成全部的购物过程,在疫情之下,将能很好地避免双方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