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咖啡消费量下降 咖啡豆购买量却激增

    咖啡很多人都爱喝,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是能够看到不同咖啡店的身影了,对于上班族来说更是少不了喝咖啡的,但是有消息称全球咖啡消费量下降,尽管如此,咖啡豆购买量却激增,所以是哪里的咖啡豆购买量激增呢?

    咖啡消费量怎么样
    咖啡消费量怎么样

    咖啡是用经过烘焙磨粉的咖啡豆制作出来的饮料,作为世界三大饮料之一,其与可可、茶同为流行于世界的主要饮品。不同的咖啡在味道上有一定的差异,也有人喜欢购买咖啡豆自己研磨冲泡的。

    咖啡消费量如何

    据了解,经常购买咖啡的人应该都是能够看到很多咖啡店内的人流量不少了,但是有美媒称,美国农业部预测,今年全球咖啡消费量将出现2011年以来的首次下降。而与此同时,杂货店的咖啡豆购买量却出现激增。

    不得不说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冲击了很多行业,咖啡行业也在其中。咖啡厅文化的消失正在各个主要地区发生,因为逗留片刻、喝一杯拿铁这种简单的快乐都变得不再安全。消费者对于像从前那样成群结队地外出就餐表现出犹豫不决。那么近段时间你有去咖啡厅喝咖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