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承认耗电严重 涉及多款新旧机型是怎么回事?

    苹果手机你在用吗?其实苹果手机在使用了一段时间之后,我们都会觉得耗电量也是极快,一天需要充电几次,这点已经引起不少用户的关注,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其实,现在苹果承认耗电严重了,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来了解一下!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各方面都是比较好的,所以在中国有不少消费者购买,但是对于部分配置问题,也是经常爆出。目前一些用户反映称苹果音乐App导致了电池的大量消耗,涉及iPhone11等多款新旧机型,如今苹果已经承认了该问题。

    据悉,目前对于耗电量严重一事,苹果作出了回应,苹果方面也已确认这一问题存在,不过目前唯一的解决方法就是恢复出厂设置。所以如果后期使用苹果手机出现了相关的问题,用户也需要及时反映,出现安全隐患,建议不要继续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