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迪士尼乐园门票多少钱一张 最新价格介绍

    自从我国疫情爆发之后,为了安全起见,很多人都不能外出游玩,只能呆在家中。但是现在,随着中国疫情得到控制了,人们在有空时候就会想到去旅游放松一下心情。其中香港迪士尼乐园就很受欢迎,那么,现在香港迪士尼乐园门票多少钱一张呢?下面来看看最新价格。

    香港迪士尼门票价格表
    香港迪士尼门票价格表

    提起香港,其实每年都有非常多人喜欢去香港旅游的,人们除了购物外,还会去一些游乐场所玩。其中,香港迪士尼乐园每年都会吸引无数游客前往游玩,无论大人还是小孩都喜欢去玩。但是大家对于门票价格是比较关注,下面就让小编介绍门票价格,不知道的市民快来了解清楚。

    对于门票的价格,其实一日门票:成人(12-64岁)价格是450元港币;小童门票(3-11岁)价格是320元港币;长者门票(65岁或以上)价格是100元港币。不过,如果是普通日子门票适用于有效期内的所有日子,特选日子除外。二日门票:标准(12-64岁)价格是585元港币;小童门票(3-11岁)价格是415元港币;长者门票(65岁或以上)价格是170元港币。当然,以上价格仅作为参考,具体价格以当地公布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