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季度惠普PC出货量 增长原因主要是供应链恢复

    不同品牌的电脑有很多,大家都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购买的,其中惠普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很多人购买电脑会认准这个牌子,近日就有这二季度惠普PC出货量出炉了,这出货量增长的原因是什么呢?

    惠普电脑销售
    惠普电脑销售

    惠普是信息科技(IT)公司之一,主要专注于打印机、数码影像、软件、计算机与资讯服务等业务。惠普电脑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喜爱,所以在市面上的销量是很不错的。据了解这二季度惠普PC出货量增长,其实主要原因是供应链恢复,我们一起来看看!

    惠普PC出货量增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IDC公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全球PC出货量报告在报告中,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全球PC出货量同比增长,更是近几年PC领域“罕见”的增长。今年第二季度台式电脑、笔记本和工作站的总出货量达到7290万台,同比增长9%。

    惠普电脑出货量
    惠普电脑出货量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给PC市场带来新一轮机会,惠普今年二季度出货量为1808.2万台,为全球第一,同比增长17.7%;联想出货量为1741.1万台,位居第二,同比增长7.4%,之后排名分别为戴尔、苹果与宏碁。对于这PC市场出货量的增长,主要是因为疫情期间在家办公需求增加,以及PC厂商们恢复了正常出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