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官方谈选购生鲜食品 应佩戴一次性手套

    日常生活中,许多人每天都要去市场或者超市买蔬菜、肉类、水果等生鲜食品。然而因为之前有食品检测出新冠病毒,所以我们在买食品时都会特别做好个人卫生防护。但是近日,消息称官方谈选购生鲜食品了,去市场或者超市买东西时应佩戴一次性手套。

    选购食品注意事项
    选购食品注意事项

    其实在疫情期间,我们去超市或者是市场如何才可以做好疫情防控呢?如今,针对这个问题,北京疾控中心已经发布了最新的防疫措施了,消费者去选购蔬菜水果肉类等生鲜食品时,应佩戴一次性手套或使用一次性购物袋,套在手上进行挑选。而且在购买食品的时候,需要查看食品标签上的生产日期,保质期,储存条件等内容,回家后必须先洗手。

    大家都知道新冠肺炎病毒极易出现传播,特别是人多的地方,所以在日常中一定要做好防疫工作。其中市场或者是超市是人们经常去购物的,那么我们在选购生鲜食品时应该如此做好个人防护呢?现在官方谈选购生鲜食品了,疾控中心称买水果生鲜建议戴手套,更不要直接用手触碰食物,另外肉类和海鲜等生冷食物,要与果蔬、熟食等其他食物分开包装,所以各位需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