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钻石镶边口罩 最高售价达3.7万人民币

    提及口罩,这是今年疫情期间备受欢迎的必备品,但是不少人对口罩的制造可谓是“脑洞大开”,先是推出黄金口罩、煎饼口罩、微型电扇口罩等奇葩防护口罩,现在又来一个印度钻石镶边口罩,那么,要是订做这款口罩需要多少钱呢?

    钻石镶边口罩价格
    钻石镶边口罩价格

    原来,印度有这么多“土豪”,继黄金口罩之后,现在再现一款钻石镶边口罩,这造型也没谁了!从一个口罩可以萌发出这样的构思,确实太有才、有钱了!据说,印度苏拉特的一家珠宝店推出了钻石钉镶口罩,这个创意主要受一名顾客的启发,当时,这名顾客要在家中举办婚礼,希望在店内定制新娘和新郎的专属口罩。

    这款印度钻石镶边口罩依据用料的不同,其价格也是不一样的,价格在15万到40万卢比,折合人民币约1.4万—3.7万之间。要是需要订做钻石镶边口罩,镶嵌的钻饰和金饰可以按照顾客需求拆下制作别的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