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整治茅台酒市场 严厉打击哄抬价格炒买炒卖等行为

    众所周知,茅台酒是我国高档白酒之一了,所以一直以来是备受消费者的欢迎,特别是在餐桌上不可缺少,而且茅台酒的价格是比较贵,可是有些不法分子竟制造假茅台酒出售。如今,针对这个问题,现在贵州整治茅台酒市场了,严打囤积居奇哄抬价格。

    茅台酒价格表
    茅台酒价格表

    根据记者从贵州省市场监管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打击侵权假冒,加强知识产权保护,齐心协力呵护好茅台品牌。最近,贵州专项部署茅台酒市场整治工作了,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茅台酒市场专项整治的重大政治意义,建立健全茅台酒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而且严厉打击囤积居奇、哄抬价格的违法行为,更加严厉打击制售侵权假冒茅台酒的违法行为,更加严厉打击“黄牛党”炒买炒卖茅台酒的违法行为。

    对于茅台酒,你有喝过吗?想必大家都知道茅台酒在市面上知名度是非常大,尤其是在节日里茅台酒是供应不足,所以有些人看上了这个商机,制造假茅台酒销售或者是“黄牛党”炒买炒卖。然而现在,据报道称贵州专项部署茅台酒市场整治工作了,严厉打击“黄牛党”炒买炒卖等行为,各位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