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贵州整治茅台酒市场 打击制售侵权假冒行为

    一直以来,茅台酒非常受欢迎!是中国著名三大白酒品牌之一,甚至在节假日时茅台酒供应不求,出现断货。由于制售假冒茅台酒现象越来越严重,对此,现在贵州整治茅台酒市场了,严厉打击制售侵权假冒行为,保护好茅台酒的良好形像。

    茅台酒
    茅台酒

    相信有很多酒友喝过茅台酒,是我国的名气很高的白酒品牌。但是,市面上也是挺多假冒茅台酒的,以及一些“黄牛党”炒买炒卖。为了禁止出现这些现象,现在贵州整治茅台酒市场,开展了专项整治,打击囤积居奇、哄抬价格等。

    7月13日,据贵州日报消息,记者从贵州省市场监管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打击侵权假冒,加强知识产权保护,齐心协力呵护好茅台品牌,近日,贵州省双打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进一步深化茅台酒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议,认真总结前一阶段茅台酒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茅台酒市场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围绕“防腐、控价、增效”目标,建立健全茅台酒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确保专项整治成果持续深化。要切实维护了以茅台酒为代表的我省名优白酒销售市场秩序,呵护了“茅台”品牌良好形象。

    开展茅台酒市场专项整治的重大政治意义,围绕“防腐、控价、增效”目标,加强协调联动,开展严厉整治,建立健全茅台酒市场专项整治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确保专项整治成果持续深化。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以及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等节假日特点,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治措施,更加严厉打击囤积居奇、哄抬价格的违法行为,更加严厉打击制售侵权假冒茅台酒的违法行为,更加严厉打击“黄牛党”炒买炒卖茅台酒的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