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低价老年游重出江湖 团队游质量参差不齐

    在不同的时期都是有人出门旅游的,特别是在节假日的时候,旅游的人群增多,无论是跟团游还是自助游都是受欢迎的。还有就是低价游总是受关注了,有消息称低价老年游重出江湖,团队游质量参差不齐,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老年人低价游
    老年人低价游

    虽然低价老年旅游团的套路大家都心知肚明,新闻里各种论坛也多次揭露这种骗局,但依然是有老年人上当受骗,对于老年人来说,由于不受工作限制,他们总能错峰选择到比较不错的低价游。但是低价游猫腻不少,还是要提醒老年朋友小心了。

    低价老年游猫腻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因为各地疫情防控都已经进入常态化了,多地跟团游业务的逐步恢复,于是涉及老年消费者的不合理低价游问题也“重现江湖”。68岁的南京市民朱先生就参与了一款98元的“旅游看房团”,到了目的地就在工作人员的劝说下13万元认购了当地的一套房产,之后想要退房却被告知要扣除48000元定金。

    “超低价看房团”类的旅游产品,通常是由开发商、中介组织,主要面向中老年消费者,通过极“优惠”的价格吸引他们跟团前往目的地看房、购房、游玩。有专家表示,这类旅游团涉及的产品从房地产到保健品、字画、特产等五花八门。主要面向老年人的团队游质量参差不齐,在安全保障以及售卖产品质量上都容易出现问题,所以做为子女一定要提醒家中老人,跟团游不要盲目相信没有保障的推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