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老金涨5% 7月底到账时间是不是真的?

    现在很多人都有买社保,为了就是到退休的时候可以得到养老金,可以说养老金是退休人员的主要收入来源,直接关系到人们退休后的生活。可是近日,2020年老金调整方案来了,有消息指出今年养老金涨5%,这是真的吗?那么,7月底到账时间是不是真的?

    养老金调整消息
    养老金调整消息

    最近关于养老金的消息越来越多,受到广大网友关注。毕竟已经有多地养老金迎来上调,这对于退休人员来说是非常开心的。你看现在,根据最新消息的显示,2020养老金上涨了5%,许多人问什么时候发到退休人员手中?如今多地公布了到账时间,快来看看。

    大家都知道养老金是退休人员唯一的收入来源,所以大家都希望迎来上涨。然而现在,国家明确2020年继续提高退休人员的基本养老金水平,总体调整水平为2019年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的5%。对于养老金发放问题,其实辽宁、广东、河北、陕西、江苏、安徽地区将会在7月底前发放,而宁夏是在8月底之前发放。当然,如果大家对这方面不是很了解的话,也可以去当地相关部门咨询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