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或推千元低价机 1400元左右可购买到?

    苹果品牌的手机在市面上很是受欢迎,不同的型号有很多,每一款都有自己的特色,不过在多数人的认知中,这苹果手机的价格不便宜,现在就有消息称苹果或推千元低价机了,1400元左右可购买到,你相信吗?

    苹果打造低价机
    苹果打造低价机

    手机更新换代是非常快速的,多数人都想要使用到最新款的手机了,所以有新机上市的话肯定是受关注的,特别是性价比高的手机也有人留意了,如果说1400元左右可购买到苹果手机,那肯定是有一定的吸引力,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打造低价iPhone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苹果为了产品线更丰富,正计划打造一款低至200美元到300美元(约合1400元人民币到2099元人民币)的iPhone手机。这款低价版本iPhone,相对于此前上市的全新iPhoneSE手机在硬件配置方面有一定的缩减,以控制手机的生产成本,它的外观很有可能采用苹果手机的一贯设计风格。

    低价iPhone如何
    低价iPhone如何

    从售价来看,该机的价格较今年发布的2020版iPhone SE(399美元起)要便宜将近一半,另有消息称,该机可能会继续采用A13处理器,内存缩水为2GB,将提供32GB/64GB/128GB三种储存空间选项,如果这款产品真实存在的话,那么它必然会成为近年来性价比最高的iPhone,大家可以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