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Model Y降价 基础版直降3000美元

    提及特拉斯,对于爱车人士对这个品牌的汽车都非常熟悉吧!这是一家美国电动汽车及能源公司,在全球汽车行业中深受欢迎。然而,现在特斯拉又降价了,一款上市4个月时间的特斯拉ModelY降价,看看这款车型降价之后的价格是多少?

    Model
    Model

    据了解,特斯拉于2020年3月开始交付ModelY,4月就表示ModelY已经实现盈利。此前特斯拉ModelY价格在52990美元,现在该车型的基础版直降3000美元,降幅大约降了6%,也就是说,降价后的特斯拉ModelY价格是49990美元起。

    其实,此前的5月份,特斯拉的Model3、ModelX和ModelS已经先行降价,让其公司业绩一直保持上涨。当然,现在这样的降级对于ModelY的高销量依然会起到一定的作用。不过,特斯拉官方对于此次特斯拉ModelY降价尚未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