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玻璃博物馆梦幻城堡损坏 估价约45万元

    外出游玩的时候,需要做一个文明的游客,更是需要爱惜景区的东西,一般带孩子外出游玩,也需要看好自己的孩子,不要让孩子到处乱碰。你看,现在上海玻璃博物馆梦幻城堡损坏了,这是熊孩子闯祸造成的后果,损失也是比较惨重。

    上海玻璃博物馆
    上海玻璃博物馆

    根据了解,这件以上海迪士尼城堡为原型的艺术品,由Arribas艺术家兄弟花费500小时打造,城堡内含至少3万个部件嵌套拼接,并且顶部装饰采用了24k黄金,所以价格在45万元左右,如果被破坏了,即使有钱都买不到了。

    目前,工作人员称,两位孩子的家长态度也是很友善,在第一时间已经留下了联系方式,并且愿意配合解决后续的事情,承担后果。不过有网友建议,应该让孩子的父母承担费用来修复,不过现在艺术家并未及时赶来修复,也是因为疫情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