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款卡罗拉上市 售价11.98万元起

    有新车的上市肯定是最受关注的,不同的车型有很多,每一款都有特色。其中丰田卡罗拉也是多数人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2021款卡罗拉上市,智领再升级,加配不加价,那么该车的售价是多少呢?

    丰田卡罗拉售价多少
    丰田卡罗拉售价多少

    卡罗拉是丰田COROLLA的第十代直线升级产品。自2017年11月发布以来,卡罗拉受到全球消费者关注,卡罗拉的车型不少少,每一款的价格有所不同,现在2021款卡罗拉应用全新智能科技的四大升级,我们一起来看看!

    2021款卡罗拉价格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7月13日,一汽丰田发布2021款卡罗拉了,新车升级了全新的车机系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新增语音控制功能,通过语音指令,可控制车内的车窗、天窗、导航、娱乐以及自动空调等功能,还有智能导航升级,顶配车型导航系统不仅能够为用户规划路线,根据当日交通信息、限行状况进行提示,还可提供常用路线推送等等。

    所以这2021款卡罗拉应用全新智能科技的四大升级中有人工智能升级、娱乐功能升级、智能导航升级、多功能大屏升级。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至15.98万元。那么一汽丰田发布2021款卡罗拉你想要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