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研发低价iPhone 预计售价是多少

    大家都在知道,苹果公司在今年年初推出一款低价新版iPhoneSE2手机,上市发售之后深受消费者的喜欢。然而,现在有消息称,苹果研发低价iPhone,那么,这款低价iPhone预计售价是多少?一起来了解一下。

    苹果公司研发新手机
    苹果公司研发新手机

    近日,有爆料称,苹果计划打造一款售价在1500元以内的低价iPhone,具体价位为200美元-3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400元-2010元,若以上消息属实,那这款确实属于性价比极高的手机,比新版iPhoneSE2便宜一半的价格。

    由此可见,一直高调的苹果手机是向性价比高看齐了。毕竟现在的消费者对手机的要求是既要性能好,又要性价比高。要是苹果研发低价iPhone的消息属实的话,预计可能将对安卓手机带来很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