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款卡罗拉上市 新车官方指导价格是多少

    在汽车行业中,每个品牌每次推出新款车型必然会迎来爱车人士的关注,毕竟每款新车都会有一定的亮点吸引人。然而,一汽丰田发布一个消息称,2021款卡罗拉上市了,这属于是年度改款,下面看看卡罗拉新车官方指导价格是多少?

    卡罗拉售价多少
    卡罗拉售价多少

    根据丰田官方宣布,2021款卡罗拉燃油版与卡罗拉双擎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15.98万元。这款新车主要变化在于智能科技方面,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然而,在燃油版及双擎版的各级别、指导价等,均与2019款相同。

    2021款卡罗拉应用全新智能科技的四大升级分别是:人工智能升级、娱乐功能升级、智能导航升级、多功能大屏升级。总的来说,2021款丰田卡罗拉属于加配不加价,不知道在这8款新车中,有你喜欢的车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