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水果生鲜建议戴手套 采购完成回家一定要先洗手

    大家都知道现在疫情还没结束的,所以大家出门在外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但是如今,近期关于食品存有新冠病毒,此事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当中。近日,北京疾控重要提醒各位市民,买水果生鲜建议戴手套,不要直接用手碰触食物。

    水果
    水果

    其实对于疫情大家都感到害怕,而且现在因厄瓜多尔冻虾包装被检出了存在新冠病毒,所以关于食品安全问题是大家最关注。然而现在,北京疫情防控提醒选购水果生鲜应佩戴一次性手套,采购完成回家一定要先洗手,避免双手污染家庭环境。但是,购买有包装的食品,请注意查看食品标签上的生产日期、保质期、储存条件等内容。

    最近,关于购买食品安全问题,现在北京疾控重要提醒,疫情期间应注意防范接触性传播。消费者购买食品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市场和超市,而且在选购蔬菜、水果、肉类等生鲜食品时,最好是选择佩戴一次性手套进行挑选,更不要直接用手碰触食物。另外,肉类和海鲜等生冷食物要与果蔬、熟食等其他食物分开包装,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