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投资平台被骗怎么处理 教你追回被骗的钱

    随着网络的发展,越来越多投资平台出现了,与此同时,也出现了很多人投资被骗的事件。让投资者一步一步的走入已经设好的骗局,最后,血本无归,而且,有很多人被骗了之后,都不知道怎么办。那么,你知道投资平台被骗怎么处理?

    投资骗局
    投资骗局

    近年来,有不少人走向了各种投资这条路上,大家都希望能够借投资赚一笔,这固然是件好事,不过,也意味着让你血本无归。因为有不少投资平台是不靠谱的,可是,投资平台被骗怎么处理呢?下面小编来告诉你。

    投资平台被骗可以去查找该公司的法人代表,注册信息等,利用法律途径来解决问题,还可以收集证据,结合被骗的受害者,相互沟通,商量解决办法,收集相应的证据,大规模的集体控诉胜算很大。

    一般报案有三种选择,一是公司注册地,二是事发地,三是当事人居住地,只要满足这三点条件就可以。调查各方面信息,查清涉嫌金额、涉嫌人员的数量,以便于更快地拿回属于自己的财产,也可以通过协商的方式来进行维权。

    想要追回被骗的钱,你要去公安局进行报案,涉案金额超2000元就可以立案。然后去去工商局进行投诉、打12345市长热线进行投诉、去中诉网进行举报维权,或者直接去法院进行起诉。还要联合其他受害者一起维权,先把转账记录和交易信息拿到公安局立案,让警察帮你追回来,如果你自己去追的话基本上是百分之九十九追不回来了,如果去公安局立案的话就有机会可以追回来,即使追不回来也可以通缉他,而且就算抓到了钱追回来了也可以让他有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