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小麦多少钱一斤 2020最新价格走势行情

    其实,小麦的作用有着不少的,比如磨成面粉后可制作面包、馒头、饼干、面条等。但是近期消息指出小麦的价格持续暴跌,目前总体面粉企业小麦收购价格较前期下调5厘钱左右。但是,现在小麦多少钱一斤呢?今年价格是怎么样?

    小麦收购价
    小麦收购价

    据悉,现在小麦一斤的价格在1.1左右,另外在湖北襄阳市,小麦的批发价格只有1.09元一斤,荆州市普通小麦的价格只有1.05元一斤。目前消息也显示主产区新麦贸易商收购价2280-2340元/吨,面粉企业收购价2300-2380元/吨,较昨日整体持稳。

    近段时间小麦的价格的确是下降了,因为受到了各方面的因素影响。数据分析显示,虽然现在来到了7月份,但是小麦实际承接方减少,需求受到了一定的打压,后市小麦上涨压力依旧偏大,所以后期的价格,也需要留意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