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茶企3000吨茶叶被泡老板痛哭 一夜损失9千万元

    提及茶,这是我国的传统礼法,在我们身边很多人都喜欢喝茶,购买茶叶自然也是不可缺少的。然而,在市场的需求下,茶叶商家大批量生产茶叶也是必然的,但近日,安徽歙县一茶企3000吨茶叶被泡老板痛哭,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茶叶
    茶叶

    近日,“歙县一茶企3000吨茶叶被泡老板痛哭”登上微博热搜。事情原来是因为安徽歙县遭遇50年一遇洪涝灾害,这不仅对普通居民生活带来严重的影响,甚至给当地不少企业带来严重的损失。你看,在此次洪灾中,歙县一茶企3000吨茶叶被泡,一夜之间损失金额高达9千万元。

    看到自己公司现场损失惨重时,企业负责人郑先生失声痛哭,泪流不止。然而,值得一提的是,面对企业的损失,郑先生最关心的是对茶农的支付问题。毕竟前期因为疫情影响,让当地茶农茶叶出现滞销的情况,该企业大量收购的目的也是出于帮助当地茶农出货,现在却遇到这样的事情,真是雪上加霜的遭遇。